中国糖果(08182)独立调查仍在进行中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糖果(08182)公告,公司股份已自2017年12月12日起暂停买卖。于2018年7月23日,联交所向公司发出通知,表示根据上市规则修订除牌架构将于2018年8月1日生效。

  根据该等修订,尤其是GEM规则条9.14A(2)条,倘有关公司股份已自生效日期起连续12个月仍为暂停买卖,联交所可酌情取消上市公司上市地位。该12个月期限将于2019年7月31日届满。在联交所根据GEM规则第9.15条实施较短的特定补救期限权利的规限下,倘公司未能达成所有复牌条件以获联交所信纳及于截止日期前恢复其股份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向上市委员会建议取消公司上市。公司业务照常经营,且公司亦认为其营运未有因为现时进行的独立调查而受到任何不利影响。

  于公布日期,独立调查仍在进行中,且有关独立调查的初步调查报告草案内容仍在讨论中。公司知悉在实际可行情况下尽快完成独立调查至关重要。而公司未能就此估计落实初步调查报告草案的准确时间,公司将公布更多必要的最新资料,以使市场知悉进度。公司将继续尽全力向独立调查团队提供协助,并继续监督及评估独立调查的进度及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布。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