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彭志斌: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阳光企业

摘要
我特别想说,大家到了碧桂园以后,看到墙上有主席的两句话,愿景使命,希望社会以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的美好,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8月3日消息,碧桂园集团今日在其广东佛山总部举行全国媒体见面会,就近期外界关注问题进行集中回应。

  碧桂园副总裁彭志斌介绍碧桂园的人才发展观。他表示,人才管理的实践,我的题目是经营人才,成就组织。我特别想说,大家到了碧桂园以后,看到墙上有主席的两句话,愿景使命,希望社会以我们的存在而更加的美好,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企业发展到今天,媒体朋友站在公司发展不同的角度,或者是大家不同的角度,可能对企业有这样的解读,我想说的是,绝不是一二个激励的机制或者是高周转成就碧桂园,企业的领先核心是人才的领先,只有人才领先了,企业才可以持续的领导。

    相关阅读

    碧桂园现场鞠躬致歉 回应“五个星期造家”

    碧桂园总裁莫斌:碧桂园将推出五个进一步的举措

    碧桂园总裁莫斌:代表集团向死难者表示哀悼

    碧桂园回应质量事故:管控将升级 实行第三方质量监测

关键词阅读:碧桂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