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智联(02098)以1625万元出售武汉卓恒65%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卓尔智联(02098)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6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卓尔发展武汉与广州新仝美等其他方就以代价人民币1625万元出售武汉卓恒65%股权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武汉卓恒为一间主要从事标准化有色金属的供应链业务的公司。

  于出售事项完成后,集团将不再于武汉卓恒拥有任何权益,而武汉卓恒将不再为公司附属公司。

  公告称,作为集团发展策略的一部分,集团早前开辟供应链管理及其他相关增值服务业务,包括成立武汉卓恒以从事供应链业务标准化有色金属板块。然而,经检讨武汉卓恒的业务模式及状况,董事会决定研究供应链业务标准化有色金属板块的新策略方向,并认为出售事项令集团能优化其资源使用。

  尽管进行出售事项,集团仍会继续发展其供应链管理及其他相关增值服务业务,包括在有合适机会的情况下透过其他平台发展标准化有色金属板块。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