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与阿里云签署合作备忘录 推动物联网发展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国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英飞凌(Infineon)最新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云端运算业务阿里云签署合作备忘录,将共同推动物联网(IoT)发展。上述协议将专注于智能生活及智能工业领域,并将共同协助中国企业及城市的数位化升级。

  根据协议,英飞凌将凭借自身在物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和服务优势,与阿里云的物联网操作系统 AliOS Things 开展全面合作和技术服务。与此同时,双方将进一步探讨物联网的规划、实施方案及安全标准,使中小企业和个人能以一种低成本、高可靠的方式部署和接入阿里云服务,让参与方在共享物联网发展红利的同时,也能免受安全隐患所带来的损失。此外,双方还约定将在电商渠道方面逐步开展全面合作。

  以此为基础,双方将借助阿里云在物联网领域的整合能力和成功经验,共同打造先进、安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智能数字化转型升级,用数字化手段统筹管理生产全流程。

  据了解,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科技公司,公司2017财年(截止9月30日)的销售额达71亿欧元。公司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在中国拥有约2000名员工,在中国建立了涵盖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技术支持等在内的完整的产业链,并在销售、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国内领先的企业、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入的合作。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