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尾盘再度拉升 一度涨逾26%

  中国恒大尾盘小幅拉升,一度涨逾26%,最高见26.45港元,截止发稿回落至22%。

  8月6日,恒(03333)发布正面盈利预告,2018年上半年税后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25%以上,核心业务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净负债率进一步大幅下降,从去年年末的184%大幅下降到130%以下。

  恒大去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31亿,核心业务利润为273亿,据此估算其今年上半年税后净利润超520亿,核心业务利润超546亿,均创行业有史以来最高纪录。此外,恒大净负债率仅半年时间便大降三成。

  今年年初,许家印正式宣布“新恒大”到来,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实施“规模+效益型”发展模式,坚定不移地实施低负债、低杠杆、低成本、高周转的“三低一高”经营模式。此次恒大再度交出有史以来最好的半年业绩,进一步巩固“利润之王”的地位,足见其战略决策的前瞻性。

关键词阅读:中国恒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