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美伦:港交所(00388)拟筹划下个3年战略规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港交所(00388)主席史美伦发表任期内首份业绩报告。她表示,未来数月与董事会和管理层将会筹划下一个三年战略规划,制定交易所2019年至2021年的发展蓝图。

  她还称,已在香港交易所设立了创新实验室,探讨在旗下业务增加使用新兴技术,将继续与监管机构以及其他权益人合作,以完善互联互通、提升市场素质与竞争力,以及加强港交所的管治架构。

  回顾上半年工作,史美伦表示,在2018年4月推出了交易所25年来最重大的上市制度改革,便利新兴及创新产业公司在香港上市, 同时亦确保投资者得到适当的保障,很高兴看到首家按新机制申请上市的公司在7月初成功上市。

  上半年,港交所根据2017年市场谘询的结果,在5月公布了关于集资活动及除牌的《上市规则》修订;7月对《企业管治守则》进行修订;此外还在6月份就建议修订《上市规则》以解决市场关注有关借壳上市及壳股活动的问题谘询了市场意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