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重申希慎(00014)“中性”评级 目标价下调至41.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在研究报告中称,希慎(00014) 上半年商铺业务组合的租户销售额同比上升25至26%,远好过香港零售销售的13.4%增长,其零售组合首两季的表现均跑赢整体香港市场,但相信此强劲表现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上半年出现逆转,主要是因为受到人民币贬值影响。而公司涉足房地产开发业务,也会令到其资产净值相较其他同业出现高折让,尤其是该行预计香港楼价将会在今年下半年见顶。认为公司目前的估值合理,重申其“中性”投资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45.3元下调至41.6元。

  在写字楼业务方面,上半年取得12%的租金正增长,增速较去年的18%有所放慢,管理层预期下半年增长将会进一步收窄至5%至10%。至于利园三期已在去年12月完工,在达到出租率全满的情况下,此项目将会在2019年起为公司带来每年3亿至3.5亿元的租金收入,现时商场的出租率达80%,写字楼出租率则达到9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