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抗癌新药启动临床Ib/II期试验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重组抗EGFR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用于结直肠癌等多种实体癌适应症于中国境内启动临床Ib/II期试验。

  该新药为集团自主研发的单克隆抗体改良创新生物药,适用于结直肠癌等多种实体癌的治疗。截至2018年7月,集团现阶段针对该新药已投入研发费用人民币约6,500万元(未经审计)。

  截至公告日,于中国境内上市的重组抗EGFR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有西妥昔单抗注射液和尼妥珠单抗注射液。根据IQVIACHPA最新数据(由IQVIA提供,IQVIA是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专业信息和战略咨询服务提供商),2017年度,重组抗EGFR人源化单克隆抗体注射液于中国境内的销售额约为人民币5.5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