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达斯控股-S(01021)多家附属已进入司法管理

  智通财经APP讯,麦达斯控股-S(01021)发布公告,该公司谨此澄清,尽管上市规则对除牌框架的修订于2018年8月1日生效,联交所的决定及在上市规则第6.01A(2)(a)条下,按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的除牌程序将继续适用于公司。

  该集团的附属公司:吉林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吉林麦达斯)、洛阳麦达斯铝业有限公司、吉林麦达斯轻合金有限公司(吉林麦达斯轻合金)及吉林麦达斯投资有限公司已进入司法管理。

  在2018年7月25日吉林麦达斯首次债权人会议中,司法管理人透露吉林麦达斯的运作是正常的,没有任何订单被取消。

  对于吉林麦达斯轻合金于2018年7月25日举行的首次债权人会议,管理人提到,在少数主要客户的支持下,该业务预计将照常运作。

  山西万士达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已停产。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报告称,其财务部门和部分设备均经法院命令封存。然而,法院允许有限的业务,如委托加工以便产生足以涵盖工人工资的收入。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