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科集团(01460)拟成立合营共同开发人工智能翻译系统

  智通财经APP讯,扬科集团(01460)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8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Wide Faith与该等合营伙伴订立合营协议,以于香港成立合营企业。

  于初始阶段,合营企业全部已发行股份将为300股股份,分别将由Wide Faith、深结以及萧凤仪分别持有100股。初始注资将约为660万港元,将由合营协议订约方等额承担。

  公告显示,合营集团乃为实施该项目而组建,而该项目涉及投资及开发将用于翻译文件的机器翻译系统。该项目于该系统中应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专注于文件的英汉双向机器翻译。

  于初始阶段,该系统的目标为翻译将于联交所网站刊载的中英文双语文件。该系统将由译员团队重复测试及不断改善,旨在开发出用户友好型程式及具备高效率及准确度。

  该公司表示,透过成立合营集团及凭借在翻译领域的该等合营伙伴及译员所形成的网络,董事会相信,合营集团透过对该系统应用深度学习技术并获译员提供协助及监察,将可透过提高效率以及准确度以更高效的方式完成翻译委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