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私人股票市场规模首破百亿

  昨日,纳斯达克私人市场(NPM)发布了2018年中期报告。智通财经APP获悉,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NPM进行了33个二级项目,而2017年同期为19个。得益于一些大型交易,今年上半年NPM交易总规模也首次突破100亿美元,去年同期仅有7.33亿美元。尽管上半年美国及全球IPO市场表现火爆,但有些大型科技企业迟迟不上市,选择在二级市场交易,这也是NPM交易规模破百亿的主要原因。

  NPM首席运营官Ryan Logue表示,私人市场交易正以以更高价值进行,也比以往更频繁。今年上半年所完成交易的三分之二,价值都超过10亿美元。2018年上半年NPM交易规模中位数为1830万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NPM今年的一些大型交易来自于叫车服务公司Uber,该公司曾表示计划于明年公开上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