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降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26%至5.05元 降评至“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降长城汽车(02333)目标价26%,由6.85元下调至5.05元,评级同时下调至“中性”。该行称下调评级主要认为公司的销售量及边际利润率将受压。

  该行称,7月销售量大幅下滑主要由于运动休旅车(SUV)需求疲弱,而公司管理层则归咎7月销售按年跌21%及按月跌13%的原因为季节性疲软和下游需求疲软。与此同时,其工厂在7月时暂停生产13-14天,该行认为此举旨在降低渠道库存。

  该行又认为中国SUV销量放缓将对对长城汽车今年下半年及明年的销量增长及复苏构成压力,而在加强折扣力度后库存仍见攀升也反映需求疲软。该行又认为未来情况亦因低端SUV竞争激烈而难以改善。与此同时,6月份中国的SUV销量取得负增长,轿车的销量增长多年来首次超过SUV。该行认为此情况可能表明下半年SUV需求疲软。交银国际调低2018年长城汽车的销量预测3%至100万个。

  截至8月9日,长城汽车(02333)涨1.26%,报4.81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