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下调国泰(00293)目标价至13.26元 评级“中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国泰(00293)上半年收入增长强劲,客运收入升10.4%,货运收入升23.4%,营运成本升8.2%,主要受燃油价格上升影响,整体营运溢利由亏转盈,财务成本升24.1%,联营收入跌15.8%,亏损收窄至2.63亿元。

  该行称,上半年客运和货运业务都十分强劲,收益率分别为7.6%及15%,主因美元转弱和燃油附加费,同时需求增加也有助票价提升。

  该行续称,管理层预期下半年可用座位公里数(ASK)升5.4%,高于目标,同时预期客运收益率会改善,货运方面,也有单位数的改善,整体相信下半年的表现会较好,而该行预计全年取得盈利。

  该行下调2018-19年盈利预期分别至10.49亿元及33.26亿元,以反映高油价的预期,目标价从13.7元降至13.26元,评级“中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