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降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至12.3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证券将广汽集团(02238)目标价由17元下调27.65%至12.3元,评级重申“买入”。

  汇丰表示,年初至今广汽集团的A股和H股分别下跌42%和46%,表现跑输代工OEM同业平均下跌30%,主要由于其国内传祺(Trumpchi) 品牌的销售疲软所致。汇丰认为,广汽近期的疲软是由于其GS4的车型更新期间的产品替代和管理不善造成。但该行认为有关问题不太可能持续较长时期,并且预测销售量将在下半年回归到正数同比增长。

  汇丰续称,由宏观因素驱动的近期股价疲软,加剧广汽集团的短期库存管理状况,认为是短期的“增长痛苦”。该行将广汽2018至2020财年盈利下调2%至5%,以反映有关趋势。经调整后每股盈利预测低于市场预期4%至10%。汇丰预测广汽集团2018及2019年纯利分别为127.67亿元人民币及137.26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