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02196)胃癌晚期新药获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智通财经APP讯,复星医药(02196)公布,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复宏汉霖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复宏汉霖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收到《受理通知书》,其研制的重组抗VEGFR2结构域II-III全人单克隆抗体注射液用于晚期胃癌或胃食管结合部腺癌、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的治疗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该新药为该集团自主研发的大分子生物类似药,主要用于晚期胃癌或胃食管结合部腺癌、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的治疗。截至2018年7月,该集团现阶段针对该新药已投入研发费用为约3200万元人民币。

  截至2018年8月9日,于全球上市的重组抗VEGFR2结构域II-III全人单克隆抗体注射液有Ramucirumab;于中国境内尚无已上市的重组抗VEGFR2结构域II-III全人单克隆抗体注射液。根据IQVIA MIDAS最新数据,2017年度,Ramucirumab于全球销售额约为7.1亿美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