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机电股份(00187)中期股东应占净亏损收窄34.9%至2868.25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京城机电股份(00187)发布2018年中期业绩,营业收入同比减少11.35%至4.75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股东应占净亏损同比收窄34.9%至2868.25万元;每股亏损0.07元。

  在工业气瓶领域,工业气体市场保持稳定,低成本竞争日益激烈,公司立足产品质量和品牌优势,积极实施代理加直销的销售政策,保持市场佔有率。天然气领域。

  2018年上半年,缠绕瓶改装市场有所升温,面对价格竞争激烈的不利局面,公司通过减重措施和大客户精准营销措施确保市场不滑坡,并在重点地区逐渐打开市场,实现业务收入稳步提升;LNG重卡市场因冬季“气荒”导致LNG的供应和价格剧烈波动,2018年上半年装车量呈断崖式下降,公司在逆境中开拓市场、紧抓机遇,积极开发客户,为下半年市场回暖打好基础。

  在氢能领域,我司一直紧跟新市场、新业态,积极开拓目标客户市场,在新能源燃料电池车以及氢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积极佔领市场份额;同时与整车厂合作,完成多款新车型配套供氢系统上公告,确保后续新开发产品得到应用。

  今年上半年,在面对公司改革调整中员工安置、设备折旧等复杂情况,公司加强全面预算管理,严格控制费用支出的增长额;通过进行回款情况分析、健全客户和代理商信用评级体系,从源头上降低应收风险,相比年初应收票据减少约2060万元,应收账款减少约7204万元,合计减少约9264万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