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01638)获评“2018中国房企专业领域品牌价值五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在亿翰智库8月9日举办的中国房企百强峰会上,佳兆业集团(01638)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荣获“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3”和“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7” 两项大奖,并凭借稳健的运营能力及专业领域的独特优势,同时荣获“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 • 运营能力十强”、“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 • 成长性十五强”以及“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专业领域品牌价值五强”奖项。

  2018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现场

  本次峰会推出了“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研究报告”等七大成果,旨在挖掘一批规模大、实力雄厚的房地产企业,同时也为投融资机构甄选优质的房地产企业标的。

  历经19年的发展,佳兆业集团以城市公共服务配套商为初心,在与国家战略的融合中寻求发展机遇,立足地产主业布局多元业务板块,实现规模与利润平衡发展。截至目前,佳兆业已经布局综合开发、城市更新、健康医疗、文体旅游等多元业务板块,以美好生活为蓝图,推动地产与多元业务的协同发展,打造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30第23名

  2017年,得益于专注全国一线及重点二线城市策略的成效,佳兆业集团累计合约销售额约447.1亿元,同比增长49.8%,完成年度目标112%,创历史新高。根据克而瑞地产研究最新数据,今年1-7月,佳兆业集团累计合约销售约为358.7亿元,合约销售建筑面积为231.2万平方米,收获良性稳健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