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产(01972):香港楼市供不应求,下半年走势与上半年相若

  智通财经APP获悉,太古地产(01972)行政总裁Guy Bradley在业绩通告中表示,香港银行相继调高新房按揭息率,借贷成本提高本不利楼价,但香港楼市需求依然强劲,供应量仍然受限制,预计下半年楼市走势与上半年相若。

  Guy Bradley称,完成出售九龙湾写字楼后,太古地产今年6月落实出售太古城中心第三和第四座,作价150亿元,出售所得资金将投放在香港和内地业务,会继续留意香港非核心区物业。目前,公司暂无额外出售物业计划。

  而对香港政府提出设立一手物业空置税一事,Guy Bradley称将在香港政府向立法会交代执行细节后作相应部署。

  除此之外,太古坊将重建计划的两座甲级写字楼,首座大楼或于年内落成,提供11万平方米楼面;东涌东荟城延伸工程也近尾声,酒店和零售部分将于今年和明年首季开业;上海浦东新区合资零售物业预期2020年落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