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高开0.03% 华润电力涨1.99%领涨蓝筹

  8月10日消息,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纳指录得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亚马逊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投资者正在权衡出现明显激化迹象的中美贸易争端、大多强劲的企业财报与健康的经济背景。今日开盘,恒生指数高开0.03%,报28614.73点。国企指数跌0.02%,报11017.39点;红筹指数涨0.57%,报4296.97点。

  华润电力涨1.99%,报15.36港元,领涨蓝筹;腾讯涨0.75%;香港交易所涨0.6%。

  内房股上涨。龙湖集团涨5.67%;雅居乐集团涨4.07%;富力地产涨3.09%;中国恒大涨2.1%。

  苹果概念股上涨。丘钛科技涨3.47%;舜宇光学涨1.09%;比亚迪电子涨0.98%。

  贵人资本表示,周四美股涨跌不一,强劲的美企财报数据持续推动科技股造好,受此影响纳指再创新高,而标普、道指做多分歧小幅收跌。再看国内,昨日沪深两市受前日暴跌牵引低开,随后芯片半导体发力推动指数翻红,后软件计算机大涨激活题材板块普遍反弹,权重蓝筹回稳,最终两市暴涨收盘。

  港股主要受A股影响低开高走,盘中A股反弹牵引港股震荡上扬,尾盘在A股暴涨带动下收高。现外围欧美市场涨跌分歧未给港带来方向,近期A股暴涨暴跌直接牵引港股好淡走势,昨日A股暴涨牵引港股造好,但中美国际贸易关系以及国际局势等问题未有实质性解决令反弹量能一般,资金做多持续性谨慎,因此,料港股近期随A股牵引,可留意绩优股。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