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港银加按息 偏好买入华润置地(01109)新地(00016)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论香港房地产市场,称大多数主要银行将从8月13日起把H按的锁息上限调高至2.35%,而P按利率将上升至2.25%。新鸿基地产(00016)Park Yoho Milano 于8月4日开售328个单位,当日即卖出326个,为新房策后销量最多的新盘。另外中内地尽管新推盘加快,10 城月初至今成交量环比下降10.2%。

  市场现预计最优惠利率最早将在9月上调,这可能会使住宅市场降温。因此该行继续偏好推盘较快的开发商,包括新鸿基地产(00016)可予“买入”。中国房地产方面,预计开发商将坚持灵活的定价策略,以提高销量并加快现金回笼,更看好利润率较高且信用状况良好的开发商, 其受最新政策和流动性收紧的影响较小, 包括予华润置地(01109)“买入”,

  报告提及,中国恒大(03333)考虑派发2016及2017财年股息,公司过去两年并无派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