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降中移动(00941)目标价5.26%至90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将中移动(00941)目标价由95元下调5.26%至90元,评级重申“买入”。

  花旗表示,中移动2018上半年纯利为656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4.7%,较该行及市场预期分别高出0.4%及3.3%。花旗称由于大幅降价,中移动每月每户平均收入(ARPU)受压拖累服务收入疲软。除毛利率较预期好,EBITDA 也同比增长3.7%,服务EBITDA利润率为41%。

  花旗预计中移动通过严格的成本控制,可以在2018财年保持稳定的盈利增长,并有效捍卫市场份额,但长期数据服务回报或受到行业价格竞争的影响。因此花旗将中移动2019至2020财年的盈利下调1%至4%。并维持“买入”评级及下调目标价至90元。并称在中国电讯业同行中偏好中移动的的价值,收益率和盈利可见度

  截至8月10日,中移动(00941)涨0.49%,报71.65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