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港铁(00066)下半年续盈利复苏 维持“买入”评级及目标价50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研究报告称,港铁(00066)工程问题要重建市场信心需时,从今年上半年的业绩表现反映公司的业务改善引致盈利复苏开始。该行维持予公司“买入”评级及目标价50元。

  野村认为,公司上半年财年维持平稳的经常性业务利润略胜该行预期,更确定该行对港铁今年下半年财年能取得盈利复苏的看法。公司上半年派息维持每股0.25港元,野村预期末期息会更高,反映2018下半财年起的经常性业务利润增长。

  对于近日港铁的工程问题及管理层换班,该行相信有机会影响公司企业形象,并或导致政府加强监督公司的内部管理制度。港铁过去两个交易日已取得累计4%的股价跌幅,显示投资者信心转弱,并将需要更多时间去修补。不过,野村预期此对公司的财务影响可控,预计经常性业务利润复苏继续并独立于沙中线工程完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