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九仓(00004)中期业绩逊预期 升目标价至27.8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九仓(00004)上半年核心盈利25亿元,较预期的39亿元为差,调低今明两年核心盈利预测13%及16%,2020财年则调高22%。为反映集团最新的资产净值,将目标价由26.7元升至27.8元,维持“中性”评级。现时集团股价较资产净值折让62%,较偏好九仓置业(01997)。

  野村表示,九仓目标中期派息比率为30%,但了解到其派息也有机会受内地物业销售波动所影响。不过,上半年内地租金收入上升29%,为市场带来惊喜,反映高端零售及写字楼业务的营运策略有效。

  另一方面,该行提到,九仓上半年将93亿元净现金转化为293亿元净债务,估计分别投放于内地物业地皮、香港物业地皮及股权投资,认为集团不断将手头现金重新配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