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研究:升越秀交通基建(01052)目标价至9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发表研究报告,称越秀交通基建(01052)上半年盈利升约22%,胜市场及该行预期约15%,旗下三条位于华中的高速公路,成公司新增长动力,管理层预期未来政策稳定。该行上调公司今明两年每股盈测分别3.3%及3%,维持予“买入”评级,以现金流折现率计,目标价由8.8元升至9元,属内地公路行业首选。

  报告中称,公司作为一间纯公路企业,增长来自公路费用的自然增长,旗下三条位于华中的公路,贡献公司上半年95%的收入增长,中期息为每股15仙,相当于同比增15%,及派息比率47%。公司指引未来派息增长展望稳定。

  该行表示,越秀交通基建路费收入增长是公司主要资产,管理层预计未来周边快速公路道路扩建和维修工程,都有助旗下华中三条高速公路路费收入增长,就现时成熟项目的扩张机会而言,目前正等待有关公路管理的指引公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