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证券(01375):保荐代表人张伟接替古元峰负责持续督导工作

  智通财经APP讯,中州证券(01375)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18年8月10日收到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保荐代表人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长江保荐于2017年7月6日起承继原持续督导机构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义务,并指定保荐代表人古元峰和张俊青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7月7日披露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6))。

  现因古元峰工作变动,无法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开展,长江保荐决定由保荐代表人张伟接替古元峰负责持续督导工作。

  此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伟和张俊青,持续督导期限至2019年12月31日止。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