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港股份(03369)10.95亿股A股限售股将于8月16日起上市流通

  智通财经APP讯,秦港股份(03369)发布公告,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097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向社会公众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58亿股,并于2017年8月1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的总股本为50.29亿股,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后的总股本为55.87亿股。该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限售股,共涉及9名股东,分别为秦皇岛市国资委、河北省交投、大秦铁路、中国海运、国寿投资、首钢集团、北控集团、同煤集团、全国社保基金。上述股东所持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的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该部分限售股共计10.95亿股,将于2018年8月16日起上市流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