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02007)成立安全生产委员会,杨国强牵头当主任

  继此前提出多项安全生产整改措施后,智通财经从碧桂园(02007)内部所获得的一份文件了解到,碧桂园于8月10日成立了安全生产委员会。该委员会由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作为主任牵头,碧桂园总裁莫斌是常务副主任,副总裁陈斌是主任。同时,该委员会成员还包括了碧桂园副总裁程光煜、CFO伍碧君在内的12位高管。

  碧桂园此次成立的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设在集团运营中心,并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来邀请社会知名学者和专家加入该委员会。

  从获得的文件可知,上述安全生产委员会将每季度召开一次会议,听取安全情况汇报,制定该季度安全管理主题。并且,每季度碧桂园集团所有项目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周”活动,针对当季安全管理主题,检查整改提高。

  此外,碧桂园将每年7月26日确定为“碧桂园安全生产日”,举办一系列安全专题活动,强化全员安全意识。

  具体到区域管理方面,碧桂园要求各区域都要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区域总任组长,参照总部做法,形成该区域安全管控长效机制。集团每季度评选并奖励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后进区域由集团总裁约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