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06868)于2018上半年全面遵守两岸投资法规

  智通财经APP讯,天福(06868)发布公告,根据两岸投资法规,台湾投资者(包括个人及企业)通过其所控制的公司于中国进行直接或间接投资须经台湾投审会事先批准。然而,倘所有台湾投资者于单一中国实体中累计投资总额不超过100万美元时,将允许于向该中国企业作出投资后六个月内向台湾投审会提交事后备案。

  诚如招股章程所披露,公司拥有多位台湾创办人,即李瑞河、曾明顺及李世伟,及81位台湾原投资者,其将在公司将其股份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所得款项注入公司的中国附属公司时须遵守上述两岸投资法规。

  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六个月内,公司并无将上市所得款项注入中国附属公司。公司欣然宣布其于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六个月内全面遵守上述两岸投资法规。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