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未名生物副总裁空降中国生物科技(08037)

  8月7日,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 发布一则公告,称何询将担纲该公司执行董事及常务副总裁之职,何此前职务为中国知名生物企业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名生物)副总裁。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何询在生物工程领域深耕多年,其亦为深圳市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协会创会会长。根据其履历显示,其历任深圳市基因工程药物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主任,现任江苏未名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未名新鹏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未名生物副总裁,集未名生物多重职务于一身。

  未名生物成立于1992年,是北京大学三大产业集团之一,主要从事生物经济体系的建立和生物经济产业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现代生物产业的旗舰企业和中国最具国际竞争潜力的企业集团之一。

  何询在大健康领域厚植20多年,熟悉国内外行业政策及发展动态,精于生物医药企业的生产、研发、营销。出任多家亏损生物医药企业总经理,都将企业扭亏为盈。作为深圳孔雀计划的专家评审,审评过一万多个生物医药项目,涉及生物制品、化学药、中药、诊断试剂、医疗器械、医疗技术等;尤其精于项目早期筛选、评估及项目的后期辅导、管理。

  资料显示,中国生物科技正布局“精准诊断:精准大健康检测体系”、“精准治疗:细胞治疗一体化产业链”两大方向。何询的加盟,将提升中国生物科技服务在业界的影响力,提升公司的专业管理水平,同时助力其布局精准医疗领域的发展。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