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市场货币暴跌 离岸人民币逼近6.89关口

  智通财经APP获悉,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8629,跌至2017年5月31日以来最低,上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8395。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报6.8574,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报6.8470。美元/离岸人民币急升,涨破6.88关口,逼近6.89关口。美元/在岸人民币开盘报6.8731。

  其他新兴市场货币周一早盘重挫,美元指数升至96.50,刷新去年7月以来新高,土耳其里拉兑美元日内跌幅一度扩大至10%,一度再次破7。土耳其财政部长Berat Albayrak周日表示,该国已拟订一项经济行动计划,将于周一上午开始实施,以纾缓投资者的疑虑,稍早埃尔多安坚持其反对高利率的立场,称这是一种剥削工具,土耳其不会陷入这一陷阱。

  此外,南非兰特兑美元跌超10%,创2016年6月以来新低;墨西哥比索兑美元跌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