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睿科(01450)附属与Vislink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智通财经APP讯,世纪睿科(01450)公告,于2018年8月2日,公司旗下全资附属公司Cogent Technologies Limited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x G Technology,Inc.(股票代码:XGTI)旗下全资附属公司Integrated Microwave Techno logyLtd(通称Vislink)达成一项备忘录,依据该等备忘录,Vislink与Cogent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Vislink将会在中国以外的地区帮助推广及销售Cogent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Cogent致力于研发及销售传输设备,包括但不限于,4G便携式传输设备、3G/4G捆绑传输解决方案及无线微波传输设备等,该等设备可为各类型直播项目提供高质及流畅的直播画面与信号回传服务。Vislink在全球转播行业拥有逾40年的设计与制造市场领先解决方案的经验,例如射频无线摄像解决方案及卫星通话解决方案。

  董事会相信,与Vislink的战略合作表明集团在开拓海外市场及增加海外销售渠道方面的不懈努力,借此以进一步提升集团在海外市场的市场份额及整体竞争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