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00981):上海国泰君安资管代表中芯北京认购1亿元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智通财经APP讯,中芯国际(00981)发布公告,于2018年5月18日,该公司全资附属中芯北京、认购人(作为经办人)及托管银行订立资产管理协议,据此(其中包括),认购人将根据资产管理协议的条款就受托资产向中芯北京提供资产管理及投资服务,包括投资于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于2018年8月10日,根据资产管理协议的条款,发行人已发行而认购人已利用受托资产的资金认购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总发行本金额人民币5亿元中的人民币1亿万元。

  公告显示,该发行人为芯鑫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认购人为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该公司表示,该集团并未参与认购事项的认购额或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条款的磋商。据公司所深知,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条款与一般适用于发行人发行的其他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条款相同。

  认购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相信会通过资产管理协议项下受託资产赚取利息而有利于公司,中芯北京为其中的最终受益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