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舜宇(02382)中期纯利逊 予股份“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舜宇(02382)上半年纯利升2%,逊预期,主因毛利较低及期内汇兑亏损,经营溢利大致符预期,相信是因严控营运开支所致。

  该行称,手机镜头模组收入为92亿元人民币,低于预期3%,毛利率为9.4%,逊预期的11%。光学组件收入为33亿元人民币,高于预期9%,主要因为市占率增加和组合改善,但毛利率为42%,仍低于预期3个百分点,经营溢利也低于预期2%。

  该行又称,集团的非经营亏损增,主因利息开支和汇兑亏损。至于车用镜头的一线客户订单也开始生产。该行预计短期集团股价见压力,但下半年内地手机市场复苏可带动股份表现。该行目前予股份“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88元不变,将待集团今日稍后的分析员会议后,再度审核现时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