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天虹纺织(02678)下游整合已起作用 上调目标价至17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天虹纺织(02678)上半年业绩符合该行预期,并加大扩充产能的计划,认为下游整合已经起作用,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并将目标由16.5元上调至17元。

  报告表示,天虹积极扩张上游生产链,在2018-2019年将扩充产能目标由原本的60万锭增至84万锭,而上半已经在中国完成其中10万锭,其余的将在明年上半年完成。该行称,如果按计划进行,这一年半内的扩产速度将会是公司史上最快一次,因此,预计2019年纱线销售将会加快,纱线销量将同比增长13%。该行认为,由于管理层认为有很多机会可以从市场上购买低成本的二手设备,因此锭的数量或进一步上升。

  该行预计,透过改善其梭织服装面料及牛仔裤业务,以及提高生产效率,天虹下游业务的盈利能力将在未来3年内继续提升。该行称,由于纱线和下游毛利率的改善,将天虹2018-2020全年盈利提高2至6%,但认为棉花价格突然下跌或成主要下行风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