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健康:FF将建五大基地 目标十年后年产能500万辆

摘要
恒大健康14日表示,今日Faraday Future于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集团获悉Faraday Future为此制定了长远战略规划,未来十年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目标在十年后,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

  恒大健康14日表示,今日Faraday Future于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集团获悉Faraday Future为此制定了长远战略规划,未来十年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目标在十年后,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以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据该集团所知,目前FF91的首台白车身已运抵美国汉福德生产基地,正式开始FF91整车组装工作,包括工程测试在内的各类严格测试也在同步推进,以尽全力确保在2019年第一季度FF91按时达到量产的目标。

  于2018年8月14日,Faraday Future于中国设立了运营总部,命名为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全面负责Faraday Future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及所有生产经营管理,推动世界最领先的新能源汽车技术落地中国。

  该集团获悉Faraday Future为此制定了长远战略规划,未来十年在中国华东、华西、华南、华北和华中地区,建设五大研发生产基地;目标在十年后,年产能计划可达到500万辆,以FF91、FF81等多系列多车型产品面向全球市场,覆盖高端、中端及入门级,打造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全面满足快速增长的不同市场需求。

关键词阅读:恒大健康 FF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