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和仁爱医疗(03869)预期中期收入取得大幅增加

  智通财经APP讯,弘和仁爱医疗(03869)发布2018年初步中期业绩,收入取得大幅增加,主要由于收购建德和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扩大了集团收入基础;向杨思医院收取的管理服务费有所增加;及收购慈溪弘爱医疗管理有限公司。

  此外,亏损将较同期取得大幅增加。预期亏损主要是因为非经常性项目:管理层股份奖励摊销及公允价值变动和其他费用约人民币3000万元;公司发行以港元计值的可换股债券兑换为人民币而导致产生汇兑亏损约人民币1710万元;公司股份成交价提高而导致产生与可换股债券有关的公允值亏损约人民币2660万元;及收购和潜在收购医院及医院管理公司以及发行可换股债券产生的开支及应计专业服务费约人民币910万元。

  公司认为,上述非经常性项目并不代表公司业务于期内的经营表现。公司亦认为,与股份奖励有关的开支主要属一次性开支,并预计人民币汇率波动、公司股价波动及与收购目标医院及医院管理公司有关的开支可能于未来继续对集团财务业绩造成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