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光药(01558)拟向黑石基金发行4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换股价溢价4.7%

  智通财经APP讯,东阳光药(01558)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14日,该公司与黑石基金特殊目的实体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该公司将向黑石基金特殊目的实体发行本金金额合共为4亿美元的H股可转换债券。

  H股可转换债券将按以年利率3.0%计息,假设H股可转换债券获悉数转换,将转换为8263.16万股转换股份,相当于经发行转换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本总额的约15.46%。初始转换价格为38港元,较8月14日收市价每股H股36.30港元溢价约4.7%。

  据悉,黑石基金特殊目的实体均由黑石管理的私募投资基金全资拥有,并由The Blackstone Group L.P.最终控制。The Blackstone Group L.P.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该公司表示,黑石在医疗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及资源,同时在全球医疗投资方面拥有良好往绩记录。此次拟议发行为公司把握市场机遇及提升其于医药行业的市场地位提供了绝佳机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