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会德丰(00020)中期业绩符预期及估值吸引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会德丰(00020)上半年业绩符合预期,基于公司的盈利可见度及吸引估值,加上派息仍有上升空间,该行维持予公司“买入”评级及目标价73元。

  报告提到,会德丰中期业绩显示核心盈利同比下跌6%至51.6亿元为野村预期之内,主要因新会计准则而导致香港发展物业入帐收入延迟,不过影响被其子公司九龙仓置业(01997)及九仓(00004)稳健的盈利贡献所部分抵销。

  虽然核心盈利下降,但公司的中期股息增加5%至每股0.5元,反映核心盈利减少只是单纯盈利计算的时间入帐时间差异所导致,非现金流疲弱影响。而即使未有正式的派息政策,会德丰管理层仍致力于维持股息稳定增长。野村并注意到,在合并计算九仓置业及九仓今年所派发的中期股息后,较2017财年两间公司未分拆时的中期股息有大幅增长。

  野村相信,会德丰在上半年住宅物业销售破纪录后,公司在香港地产物业快速资产周转的策略能为公司锁定今明两财年的物业发展利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