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泓富(00808)下半年起前景改善 维持“优于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称,泓富产业信托(00808)的物业组合会继续受惠于企业将写字楼搬离中环的趋势,加上泓富广场转型成为零售物业资产,相信对今年下半年每基金单位分派前景有利。该行维持对泓富“优于大市”的评级及目标价3.6元。

  报告提到,泓富上半年可分派收入主要受短期因素所影响,包括出售海名轩所致的租金收入减少,若不计及相关影响,该行相信可分派收入同比上升2.5%。

  大和又预期,泓富2018年租金调整按轨增加,泓富产业千禧广场会继续受惠于香港东作为商业中心的重要性提升,而其租金水平仍处于低位。泓富广场转型成为零售物业资产的进程会持续。

  该行相信,泓富出售海名轩的收益将会支撑每基金单位分派,并为泓富在发展环境不利时提供缓冲。虽然泓富中期未有因此宣布派发特别股息,不过该行预期泓富会在全年业绩时再审视情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