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08306)仍未完成出售永宝资源开发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有色金属(08306)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向联交所提交新上市申请及分别于2018年7月23日及2018年7月26日收到联交所有关新上市申请的询问。于该公告日期,公司与其专业人员正编制提交予联交所的文件,以回应上述询问。

  就有关出售永宝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及其全部附属公司的非常重大出售事项。于出售事项完成后,出售集团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而出售集团的财务业绩将不再于公司综合财务报表综合入账。该公司对出售集团该等诉讼及该等仲裁案件的责任将会解除。于该公告日期,出售集团的出售尚未完成。

  出售集团主要从事开采、加工及买卖矿物资源。于该公告日期,出售集团仍然营运中。

  根据2018年8月1日起生效有关除牌的新GEM上市规则,自股份由生效日期起计持续多于12个月,如股份买卖自生效日期起连续暂停12个月,联交所会将公司除牌,即如公司未能满足联交所所有的复牌条件及未能于2019年7月31日恢复股份买卖,联交所会进行取消股份上市。联交所亦有资格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对公司采取较短的补救时间(如适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