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环保(06136)就玖龙纸业污水综合利用系统工程项目订立PPP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康达环保(06136)公告,于2018年8月15日,天津市宁河区水务局与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重庆康达就位于中国天津市宁河区的PPP项目订立PPP协议。

  根据PPP协议,重庆康达须于PPP协议签立后30日内于中国天津市宁河区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将承继PPP协议项下重庆康达的所有权利和义务。

  经营期内,项目公司须负责PPP项目的(其中包括)建设、投资、运营及维护,并有权根据PPP协议下的投资回报机制从区政府或其指定的付款实体获得合理的酬劳。经营期后,项目公司须无偿向区政府或其指定机构移交PPP项目的设施及经营权。

  该PPP项目为位于中国天津市宁河区的玖龙纸业污水综合利用系统工程项目。PPP项目预计投资总额约为人民币7993万元,位于宁河区城市污水处理厂一期及二期工程北侧,该厂每日污水处理量达2.5万吨。PPP项目土地为市政公用设施用地,总面积约为1.36万平方米。PPP项目将采用BOT的项目模式进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