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系统(00771)中期净利润激增1.85倍至5148.6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自动系统(00771)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该集团于期内收入为11.2亿港元,同比增长20.17%。公司股本持有人应占期内溢利为5148.6万港元,同比增长1.85倍。每股基本盈利为6.40港仙,不派息。

  公告显示,期内的毛利率由16.1%上升至20.7%。毛利率的上升主要是由于Grid Dynamics International, Inc. 对毛利的贡献。

  此外,期内收益上升主要是由于集团于香港、澳门及亚太地区的核心业务录得平稳增长;Grid Dynamics 的六个月业绩完整地于综合财务报表内综合入账,相比去年同期,Grid Dynamics 业绩仅由2017年4月7日至2017年6月30日止期间于综合财务报表内综合入账;及期内不存在去年因收购事项所产生的一次性专业费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