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效忠接替马宝亮获任青岛港(06198)职工代表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青岛港(06198)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已于2018年8月15日收到马宝亮的辞任函,据此,马宝亮因届退休年龄,辞任公司职工代表董事。

  于同日,褚效忠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联席会议上获选举为职工代表董事。褚效忠与公司其他董事一并组成第二届董事会。褚效忠担任职工代表董事的任期将自2018年8月15日开始生效,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因此,自褚效忠获委任生效之日起,马宝亮将不再担任职工代表董事。

  于2018年8月15日,张江南获委任为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褚效忠获委任为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及审计委员会委员,任期均于第二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终止。

  该公司监事会已于2018年8月15日收到薛清霞及刘玉萍的辞任函,据此,薛清霞因届退休年龄,辞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刘玉萍因工作变动,辞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于同日,刘水国及王晓燕于职工代表会议上获选举为职工代表监事。刘水国及王晓燕与公司其他监事(均为非职工代表监事)一并组成第二届监事会。刘水国及王晓燕各自担任职工代表监事的任期将自2018年8月15日开始生效,至第二届监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

  因此,自刘水国及王晓燕各自获委任生效之日起,薛清霞及刘玉萍将不再担任职工代表监事。

  黎少娟因工作变动已辞任公司的联席公司秘书,自2018年8月15日起生效。紧随黎少娟辞任后,公司另一位拥有上市规则第3.28条规定上市发行人秘书必备资格的联席公司秘书陈福香将担任公司的唯一公司秘书。

  于黎少娟辞任公司联席公司秘书后,黎少娟亦将不再担任上市规则第3.05条项下公司的授权代表。而陈福香已获委任为授权代表,以代替黎少娟,自2018年8月15日起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