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全面反弹,总价值重新超过2000亿美元

  本周初,加密货币的市值一度蒸发了200亿美元。但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加密货币价格飙升,一反近期下跌的趋势。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周三的上涨已将所有加密货币的总价值推高至2120亿美元,重新超过2000亿美元。

  比特币于北京时间凌晨一度回升至6500美元以上,现跌1.65%,报6260美元。以太坊一周跌逾100美元,8月跌幅高达41%,终于在周三反弹16.3%,一度站上300美元关口,现报281.2美元。莱特币上涨12.3%至58.71美元,瑞波币上涨13.66%至30美分。

  周三,全球首只加密货币指数基金的创始公司——Bitwise资产管理公司(Bitwise Asset Management)表示,它已经为投资者新添加了三个新的指数,用于追踪一篮子数字资产。这三大新指数——Bitwise 20中型市值、Bitwise 70小型市值和Bitwise 100总市值——尚未接受资金投资,但该公司正在评估投资的利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