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予旭辉 (00884)目标价5.59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予旭辉 (00884)目标价5.59元, 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称,旭辉有满意的上半年业绩,收入同比增长64%至184亿元人民币(下同),核心盈利同比增长59%至24.5亿元,主要由项目交付及销售增长的推动,经调整后核心毛利率上升2.1个百分点至33.7%。

  该行称,旭辉预计在一、二线城市将有长期的紧缩政策,有可能影响到该公司的土地储备和长期的毛利率。因此,旭辉的目标是要加强在二、三线城市的部署(邻近需求强劲的一线和主要二线城市),而且该集团预计有一个合理的土地投资,预计在第四季会增加土地储备。

  该行认为,最新在内地发企业债券已满足旭辉短期再融资需求,并有良好的销售进度,该股价较资产净值每股8.6元折让的 50%,考虑到这一点,认为很有吸引力,纵使最新的行业降级、对融资成本增加的风险上升及最新的紧缩政策。在没有进一步恶化的融资环境下,该行期望旭辉的销售和盈利的增长势头持续。

  截至8月16日,旭辉 (00884)跌2.1%,报4.19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