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回应猪瘟消息:已对疫区实行封锁,生产经营未受到明显影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对于网传郑州双汇因非洲猪瘟被划定疫点并实施封锁的消息,双汇集团工作人员回应称,上述消息内容属实,郑州双汇已按照市政府规定对疫区实行封锁,厂内相关订单生产也已转移到其他厂区,对公司生产经营未形成明显影响。

  今日有消息称,郑州猪瘟疫情传入,封锁疫区:经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检测确认,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场从黑龙江佳木斯汤原县鹊立镇交易市场运到的260头生猪中,有30头死亡为非洲猪瘟疫情。自2018年8月16日起,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屠宰场划定为疫点实施封锁,时间为6周。

  午后,A股猪肉概念股集体跳水,双汇发展亦跌停。港股上,双汇发展的母公司万洲国际(00288)亦受到波及,午后一度跌超10%,截至发稿,万洲国际跌幅有所收窄,跌超8% ,报6.03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