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国际(02362)附属拟向盛屯矿业出售Musonoi项目中Dilala西矿体的氧化矿石

  智通财经APP讯,金川国际(02362)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16日,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Ruashi Mining SAS与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订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在遵守任何具体协议的条款下,盛屯矿业有意向Ruashi SAS购买其所产出自Musonoi项目中的Dilala西矿体的氧化矿石。 Musonoi项目为一项由Ruashi SAS拥有的未开发铜钴项目,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科卢韦齐。

  Dilala西矿体初期的资源勘探显示Dilala西矿体存有相当数量的中低品位的铜及钴氧化矿石,直接持有Musonoi项目的Ruashi SAS的现有冶炼厂位置较远,由 Musonoi项目运送该等中低品位矿石至冶炼厂作进一步加工处理并不符经济效益,而向盛屯矿业直接出售氧化矿石,则为集团提供机会使Dilala西矿体的价值最大化。

  此外,该公司期望借此机会与盛屯矿业建立长远合作关係。预期Ruashi SAS可减轻 Musonoi项目余下开发工作的初期资金需要,为后续开发Musonoi项目创造条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