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教育国际(01082)提早终止与Double Stars及萧志勇订立的服务合约

  智通财经APP讯,香港教育国际(01082)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10日,该公司一家全资附属公司现代教育(香港)有限公司向Double Stars Limited及萧志勇送达终止通知,以提早终止与Double Stars及萧志勇于2015年6月9日订立的服务合约及其附属协议,自2018年8月10日起生效。

  现代教育香港主要从事提供补习服务,且根据合约,现代教育香港已委聘Double Stars及萧志勇作为独立承包商,为集团客户提供若干补习服务。根据香港廉政公署日期为2018年6月4日的新闻稿及香港司法机构案件编号WKCC2550/18所记录,萧志勇连同其他被告被指控涉嫌非法取用智能手机,以传送及接收香港中学文凭考试2016年及2017年中国语文科考试的保密资料及试题,违反刑事罪行条例。该公司对指控不作评论,但董事认为指控构成提早终止合约的理据,且毋须支付任何赔偿。

  该集团已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对学生及集团运作的影响。董事目前估计与终止有关的或然亏损将不会对集团的财务业绩及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