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货(01029)预期中期取得较大的股东应占净亏损

  智通财经APP讯,铁货(01029)公告,与2017年同期相比,集团预期于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取得较大的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

  集团营运表现大致符合预期,同时,据集团于2018年第二季的最新营运资料所报告,俊安有向铁江现货作出股本投资的未偿承诺,并已同意就未偿承诺金额支付利息。铁江现货一直将未偿利息(扣除应付俊安的任何负债)作为应收款项入账。于2018年6月30日,俊安的应收款项净额约为1130万美元。香港高等法院于2018年7月16日对俊安发出清盘令。尽管公司正考虑因清盘令而对俊安作出适当行动,但公司能否收回应收款项净额存疑,预期将于损益表对应收款项净额确认不超过1130万美元的一次过及非现金拨备。预期该应收款项将由集团就K&S产品向俊安支付营销费用的承诺抵销,故撇销该应收款项并无对集团造成任何现金影响,且对损益表造成的长远影响微乎其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