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池水务(03768)中期股东应占净利同比增0.3%至1.33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滇池水务(03768)公告,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公司收入约为人民币5.5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6.2%;税前利润约为人民币1.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1%;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约为人民币1.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3%;每股盈利约为人民币0.13元;不派息。

  公司收入增长主要是因为污水处理分部的收入增长。于报告期内,公司的设施利用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污水处理量保持较高水平。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期间,污水处理总量为2.96亿立方米,平均设备利用率为90.4%。

  近年来,随着中国开展海绵城市建设,云南省昆明市也开始了海绵城市创建工作,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及城市发展需求,在加紧拓展原有再生水业务的基础上积极进入雨水资源化利用市场,逐步形成了再生水、雨水资源化协调发展的新发展格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